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入定五行中 置身三千世界 广元队“银”到家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赛讯:518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健身气功大舞赛罢,遂宁队力挫群雄,逆袭捧杯笑立奖台。广元队到家,攀枝花队将第三名收入囊中。
      花絮:裁判依序入座,内江队首先登场亮相,拉开大舞比赛帷幕。第五顺位出场的自贡队突破9分,暂时跻身榜首。攀枝花队第八顺位登场,升、降、开、合,强大的气场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掌声一片,再次拔高得分,以9.06分将自贡队拉下第一宝座,直到第17顺位出场的遂宁队逆袭反超,登冠军宝座。广元队末位出场,队员们入定五行中, 置身三千世界,凭借不俗实力,众望所归,以9.08分夺得银牌,为广元队再添奖牌一枚。
      常识普及:阴康氏之时,水渎不疏,江不行其原,阴凝而易闭,人既于内,腠理滞著而多重膇,得所以以利其关节者,乃制为之舞,教人引舞以利道之,是谓大舞。健身气功?大舞立足于气功健身,突出通利关节,以舞宣导的特点,应用升、降、开、合的肢体动作,配合呼吸、意念,调理脏腑,疏通气血,培补元气,康复疾患,从而达到健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