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杨祖斌带队督导省运会筹备情况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7日下午,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带队督导省运会筹备情况。副县长张家和、杨梅参加督导。

杨祖斌一行深入新竣工并投入使用的县体育馆北馆,实地查看了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太极拳比赛赛场布置、安全防护、设备添置、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县体育局、县公安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祖斌指出,承办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省市交给苍溪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提升体育竞技水平,展示苍溪对外形象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高标准抓好各项筹备工作,高水平承办好赛事。

杨祖斌强调,苍溪县承办的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一个项目群众太极拳比赛开赛在即,各部门必须要通力协作,按照既定工作总方案抓紧筹备,积极备战,同时做好安全保障,确保赛事承办工作万无一失,以安全有序圆满的赛事盛会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祖斌一行还查看了即将竣工的县体育馆南馆,要求县体育局督促施工方加快建设进度,落实安全责任,配合搞好跟踪审计,协调六方责任主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把体育馆工程修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