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三人制篮球预赛结束 51支球队晋级决赛
来源: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512,为期3天的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三人制篮球预赛全部结束,共51支球队晋级到85-7日的决赛中。男子公开组的成都队、女子公开组的成都队、男子青年组的绵阳队、女子青年组的宜宾一队分别排列在所在组别的第一名。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在尽情享受省运会比赛的同时,纷纷以自己精湛的篮球技艺展现了篮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群众比赛项目上省运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的要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理念,把提升人民身体健康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具体体现,群众体育项目的加入使省运会更加接人气、通地气,通过让普通老百姓亲身参与比赛竞争,增强了普通群众的获得感和荣誉感,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省运会、享受省运会的热情,真正实现了省运惠民、健康四川的全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