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跳水测试赛5月12日在澳体游泳馆开赛
来源: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4

  12日至13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跳水测试赛在广元市澳体中心游泳馆开赛。共有男、女子个人全能,男、女子双人5米跳台两个项目四个组别比赛精彩进行,赛事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入场观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恰逢“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下午比赛开始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现场观众集体肃立默哀,向汶川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寄托哀思。

  率先出场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个人三米板项目中,来自省游泳学校的选手,以一个难度系数2.0的后空翻屈体腾跃的动作惊艳出场。干净利落的入水,赢得了高分的同时,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游泳学校、成都代表队、自贡代表队、广元代表队四支备战省运会的队伍参赛,32名运动员竞逐赛事各个项目。


                                                                                                                      (记者 任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