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举办“幸福旺苍、美丽木门”太极拳展演联谊活动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促进旺苍县群众体育和太极拳健身活动纵深发展,53日上午,该县在木门镇木门寺游客中心广场举办幸福旺苍、美丽木门太极拳展演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由旺苍县体育局、旺苍县老体协、木门镇人民政府主办,旺苍县太极拳协会、木门镇文化站、木门社区具体承办,共9支代表队14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展演节目涵盖太乙游龙拳、花样太极拳、24式太极拳、32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杨氏40式太极拳、太极十三刀、36式太极刀、42式太极剑、中华响扇、太极功夫扇、拳剑扇组合等。展演现场,在舒缓的太极音乐中,各展演代表队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云流水般的表演,精彩纷呈,连绵不断,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不时赢得阵阵喝彩。

县体育局、县老体协、县太极拳协会及木门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展演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