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澳体体育场进入最后检查阶段
来源:广元晚报 发布时间:2018-05-02

澳源体育中心体育场

 

广元澳源体育中心是澳门援建我市“5·12”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重点项目,集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文艺展演和休闲娱乐为一体。该中心按市城区50万人口需求,根据国家建设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建筑设计规范》要求规划设计。

项目总投资两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376.66亩,总建筑面积25500平方米,建设工期为36个月,于2009年开工建设,2011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其中,澳体中心体育场是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总面积达18000㎡,可容纳20000名观众。省运会期间,将作为开闭幕式主场馆,并承担足球比赛和大部分田径比赛项目。

承担田径赛事的跑道,重新喷刷PU硅涂料已经完工。足球场维护工程也进入最后阶段,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目前,将对草皮进行保养、修剪以及平整。观众座席将进行检测维护,保证入场观赛的市民有最佳感受。澳体体育场的管道系统、强弱电系统、光亮工程也进入最后检查阶段。

 
                                                                                                                                   广元晚报记者 任茂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