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在全省体育产业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近日,由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18年四川省体育产业工作暨培训会议在成都温江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作了重要讲话;德阳市白马关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朝天区曾家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作为全省体育产业典型代表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会上,朝天区体育局局长王成明在会上作了题为《唤醒千年世外沉睡梦幻仙山,打造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交流发言。近年来,朝天区坚持把体育产业作为加快“川陕结合部体育强区”战略的重要载体与有力抓手,在推动体育产业培育发展上,取得了积极成效。以“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中高端运动休闲项目集聚、消费潜力巨大、区位条件优越”四大优势积极打造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曾家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利用3-5年时间,打造占地5平方公里,以春赏花、夏避暑、秋采摘、冬滑雪为四大特色的冰雪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