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局多举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随着朝天区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防止体育工作中出现新情况、新问题,朝天区体育局多举措加强制度建设,消除模糊地带,扎紧制度“笼子”,严密防范和坚决抵制各种改头换面、穿上“隐身衣”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是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局党组及党组成员自觉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带头执行,自觉接受监督,局纪检组每月召开1次专题会议,对检查执行情况及时作出通报。

二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体育设施建设。 充分发挥体育联系群众、服务民生、引导人民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今年将在23个贫困村建设规范的体育设施,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立足基层,服务群众,建在群众身边,功能符合群众愿望。

是进一步规范体育赛事。严格执行《体育赛事管理办法》和《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党组成员严禁以任何理由干扰或违背规定,严禁违反插手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选拔工作,严禁干扰干涉裁判工作,严禁操控比赛结果。

四是倡导厉行勤俭节约。该局年初已经出台了一系列制度,对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行为进行了规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树立新风,杜绝不遵守工作纪律,严禁铺张浪费,严禁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