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体育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20日下午,利州区体育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区体育局党支部书记、区体育中心主任孙绍燕主持,区体育局、区体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前,区体育局局长孙荣业重点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提出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二是要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坚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量身定做的“定盘星”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在全区体育系统落实见效。三是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要主动作为,为参加和承办好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体育兴区、体育强区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川东北乃至全省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广元市利州区2018年党建扶贫工作要点》《专项整治政治上的 “两面人”问题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