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七届朝天区委第70次常委会专题研究省十三运会相关工作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7日,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区委常委、朝天区委宣传部部长杜林同志关于朝天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同意区体育局、区残联提请常委会请求解决的事项,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相关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完成我区承担的省十三运会项目比赛任务,为广元市承办省十三运会贡献朝天力量。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我区承担的省十三运会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好省十三运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省运会在广元举办,这是广元的一件大事,朝天作为承办方之一,要承办这么多比赛项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充分认识办好省运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省运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牵头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统筹做好赛事安排、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媒体宣传等工作,确保把我区承办的比赛项目办好办出特色,给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要强化监管,从严督导,确保安全圆满高效完成省运会各项任务。各牵头领导和责任人要强化各个工作环节的监管,对标补短。两办督查室要强化督查督办,对筹备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员要进行督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