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筹委会督查剑阁县筹备工作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3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其英、市残联副理事长姜雷带队到剑阁县督查省运会筹备情况。剑阁县副县长郭扭只,县体育、教育、公安、住建和团县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并汇报。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剑阁县体育中心体育场馆设施、器材及场馆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剑门关高级中学查看了省运会运动员住宿、就餐环境和设施等。了解承办省运会项目的设施、场地、器材、安保、医疗、人员的情况,副县长郭扭只代表县政府做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认为,剑阁县备战省运会工作做得早,抓得实,成效显著。要求,要制定各类预案,加强运动员住宿保障和志愿者服务,让参赛运动员感受到广元人民的热情,广泛宣传,积极营造省运会氛围,扩大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调研结束,县体育局局长王俊现场办公,对督查组反馈信息及时研究。要求尽快制定省运各项安全预案,严格学校食堂食材采购程序,禁止购买“瘦肉精”等问题农产品,杜绝非主观兴奋剂问题发生。体育局决定拨付2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学校运动员住宿寝室的翻新,床上用品、洗漱用具采购和补充接待费用不足,为省运会各代表队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宣传剑阁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