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省十三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目前,朝天区省十三运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均有序推进,《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各项目竞赛规程》已印发各参赛主体,各代表团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朝天区承办项目和承办时间已经敲定;各项方案正在制定审核过程中;各组工作方案已经明确,后勤保障、安保、反兴奋剂等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象棋比赛项目于2018年6月12—16日在朝天大酒店举行,预计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省市部门领导总人数300余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于2018年7月19—23日在朝天区体育竞训馆举行,预计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省市部门领导总人数300余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于2018年8月8—14日在朝天区体育竞训馆举行,预计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省市部门领导总人数6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