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成功签约一项体旅融合项目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朝天区与新华联集团举行体育旅游融合项目签约仪式

4月12日-13日,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新华联集团高级常务副总裁马晨山,新华联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波一行到广元考察旅游项目,召开座谈会,并与朝天区签订《曾家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参加考察。



广元市和新华联集团项目投资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双方就曾家山规划、旅游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景点开发情况和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少敏对新华联考察团一行来广元考察旅游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生态优良、风光秀美,资源富集、潜力巨大。刘少敏表示,广元市对新华联来广投资表示热忱欢迎,并将建立最有力的推进机制、营造最优质的服务环境、提供最全面的要素保障,为新华联集团在广投资合作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市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为企业前期工作提供大力支持。朝天区要进一步加强与新华联集团沟通联系,全力配合、主动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环境。

“朝天是投资的高地、成本的洼地、兴业的宝地。”蔡邦银详细介绍了朝天合作项目相关情况。他认为,新华联集团实力雄厚、投资眼光独到、业务涵盖广泛、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先进,处处彰显出大手笔、大气魄。蔡邦银表示,朝天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高效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积极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氛围,全力支持和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傅军认为,广元市旅游、森林资源富集,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优势,充分发展体育旅游产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他表示,曾家山是宝地、福地、旺地,是宜居之地,新华联集团将进一步挖掘曾家山康养内涵和文化底蕴,加快完善高端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档次,全力将曾家山打造成国际旅游度假区、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傅军希望,广元市委、市政府,朝天区委、区政府要全力支持项目推进。新华联集团有决心、有信心把曾家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好。

会上,新华联集团介绍了新华联在广投资合作项目情况;市文旅集团、旺苍县分别介绍了合作项目相关情况。


会前,傅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曾家山农旅文融合发展规划中心等地,进一步了解该区旅游投资环境、景点开发运营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辛俊,区政府副区长李理,广元市、朝天区、旺苍县相关部门和朝天区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