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运会筹委会督导利州区省运会筹备情况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3日下午,省十三运会筹委会督导组一行到利州区督查指导省运会场馆建设和筹备工作。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体育局、区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先后察看了省运会利州区场馆建设、运动员住宿、后勤保障等情况,在听取了该区省运会筹备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该区备战省运会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利州区筹委会高度重视省运会筹备工作,将省运会承办工作放在工作首位,筹备工作体现了系统设计、工作精细、举措创新、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等特点。

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要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省运会来展示广元良好的形象,要严格按照市筹委会规定的时限完成场馆建设和调试工作,全力做好赛事筹备、服务保障、安保维稳、卫生医疗等保障工作,为建成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的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