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王金川带队督查朝天区省十三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2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在即,目前,朝天区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4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金川带领由市体育局、市残联、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专项督查组,到朝天区督查指导省运会场馆建设和筹备工作。副区长孙玉娟,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王金川一行先后来到朝天区体育竞训馆(举重、艺术体操项目)、朝天中学学生住宿楼、学生食堂、朝天大酒店(省运会群众项目比赛场地)等地方,实地察看了比赛场地、后勤保障进展情况。在听取了该区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该区省运会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安保、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王金川指出,一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计划,优化布局,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并且留足时间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快宣传进度、加大宣传力度、加密宣传频率,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省十三运会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提高认识,朝天区要以此次承办省十三运会举重、艺术体操项目为契机,着力完善安保工作预案方案,进一步推进省十三运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的开展,为省运会顺利召开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