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召开省十三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9日,昭化区省十三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主持。区体育局就省十三运会参赛办赛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和广告招商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壮原则同意参赛办赛方案和广告招商方案,要求区体育局加快工作推进,立即出台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同时尽快完成广告招商的竞争性谈判工作,让中标企业有更多的时间开展招商工作。

就当前省运会筹备工作,王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省运会是全区人民的一件大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二要积极备战,争金夺银。要做好后勤保障,特别是运动员的服务要跟上,不能让他们有后顾之忧,同时要做好心理辅导,适时减压,让每位运动员轻装上阵,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三要周密部署,积极备会。区体育局要细化各承办项目的时间表,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圆满完成各项目承办工作。四要科学组织,确保安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细化各自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每项工作要有专人来抓,确保工作任务落实。五要上下统筹,争取支持。区体育局要主动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支持。同时,要加强与区级各部门沟通协调,建立定期会商制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省运会参赛办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