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利州区体育局召开单项体育协会工作部署会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4月2日下午,利州区单项体育协会工作部署会在区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体育局局长孙荣业,区体育中心副主任唐伟、区体育中心副主任崔蓉及13家体育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体育中心主任孙绍燕主持会议。
  会上,各体育协会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了2018年工作,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同时,还对体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荣业对各体育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协会需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履职尽责,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爱好体育人士,充分发挥项目吸引力,完善协会体系,规范相关服务。要始终坚持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借助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奇迹,深刻认识体育社会组织面临的重要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在开展体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发挥自身造血功能,充分依托社会力量,盘活用好政策支持,加快推动体育社会组织日常管理标准化建设,自觉接受监管,克服经费困难,加强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各级、各类体育活动,为建设川东北乃至全省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提供有利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