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集中观看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30日,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剑阁县体育局干部职工、县教育局负责人、县业余体校负责人、教练员等在线电信局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

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指出:发展青少年体育要树立新格局。一要建立大数据人才库,服务于青少年体育人才的选材与培养;二要加强各级业余体校改革,充分发挥业余体校中间地带的作用,建设成特色化、社会化的业余体校;三要青少年体育要面向各个人群、各环节,要加强对各个年龄阶段的人才培养;四要面向所有体育项目,促进冬季、夏季运动项目全面发展;五要把青少年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六要举国体制和市场体制相结合,正确认识举国体制,引进社会力量发展青少年体育。



会后,县体育局局长王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明确青少年体育工作改革方向,准确把握青少年体育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以实际行动促进剑阁县青少年体育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