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青少年体育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明确青少年体育工作改革方向,安排部署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任务,推动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3月30日上午9点,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朝天区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区教科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体育社团共20余人,在区电信局四楼视频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

这次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体育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朝天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推进重点、攻坚克难:一是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建设,大力推动体教结合。二是完善青少年体育竞赛体系,充分发挥学校体育的基础性作用。三是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完善青少年体育活动场地设施。四是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加强青少年科学健身研究与普及,促进青少年体育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青少年体育在“健康朝天”建设中的重要价值和独特作用,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全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