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局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来源:青川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9

“ ‘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看似简单又明了的两个问题,却是需要用一生来作答的。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从入党的那天起,直到生命的终结,都必须面对这个考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回答.....”已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干部肖洪光参加讨论时深情地说。

3月28日,青川县体育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反思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与会党员回顾了各自入党的经过,就入党动机、党性纯洁、党风党纪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加入党组织是对共产党执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心和对共产党的一种深厚感情。加入党组织就要紧紧跟党走,干好党交给自己的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让组织和群众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