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成功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7

  “包商银行杯”广元市校园足球联赛(剑阁赛区)于3月24-25日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剑阁县教育局、体育局主办,剑门关高中、剑阁职业中学、龙江小学、剑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县足球协会协办,包商银行倾情赞助。县教育局局长王晓明、 县体育局局长王俊等领导出席开闭幕式。



    

比赛分设剑门关高中、剑阁职中、龙江小学三个比赛场地,共28支队伍,600余人参赛,通过4天的精彩角逐,最终龙江小学包揽小学组男、女第一名,剑门关高中实力不凡,将初中组男、女和高中组男、女四个冠军尽收囊中。

校园足球联赛已经成为剑阁县深化足球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校园足球年度联赛的开展,促进各中小学积极开展足球项目的训练和普及,全面提高中小学生身体素质,为不断深化足球改革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