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在壮岭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4日下午2点30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瑛和副调研员王思建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一行5人,赴剑阁县汉阳镇壮岭村召开村民大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村党支部书记赵全生主持会议,村民57人参加会议。

一是罗全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深刻阐述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教育引导村民要感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深切关怀,自强不息,兴业富家,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为鼓励乡村干部学有榜样,罗全生介绍了苍溪县岫云村支部书记李君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的亲切接见和勉励及其本人的先进事迹。与此同时,罗全生向村民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了村民对新时代新农村美好生活的向往。二是陈瑛传达了2月22日市委书记王菲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9次会议精神。三是王思建就“春季攻势”壮岭村产业发展提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全生强调指出,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化为我们脱贫攻坚的不竭动力,为壮岭村2019年脱贫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早日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