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赴蓉看望备战省运会运动员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6

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备战工作全面冲刺之际,3月23日,旺苍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前往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太平寺校区,看望并慰问了在此备战的旺苍籍运动员和代培教练员。

石含志一行先后察看了乒乓球、网球运动员集训情况,详细了解了运动员备战和后勤保障情况,并与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强调指出,省运会备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一是要全面抓好备战训练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科学训练、刻苦训练,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逐步将系统备战和心理状态调整至最佳,确保备战质效;二是要全面夯实服务保障工作。围绕“服从备战、服务备战”的工作大局,不断强化人员保障、资金保障、物资保障力度,尤其要注重做好运动员抗压心理疏导工作,杜绝后顾之忧,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荣誉意识。赛场上较量的是实力,竞争的是荣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不断激发潜能和“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拼搏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53万旺苍老区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