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6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通过明确职能职责、落实目标任务,统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研究制定并印发了《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好修身养廉典范,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落实,通过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局机关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细化岗位职责,严格制度管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反腐倡廉的主动性。同时,加大惩防体系建设,逗硬落实奖惩措施,并将结果运用与干部职工评优奖先挂钩,人人抓廉、人人重廉、人人学廉、人人倡廉长效机制有效建立,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见成效。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投入资金2万余元深化机关廉政文化宣传,以名人名言、警示用语、廉政口号为载体,以局机关楼道、走廊、办公室为覆盖区域,积极营造浓厚的“崇廉”氛围。并通过发放人手一册《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须知》宣传资料,组织集中学习《准则》《条例》,观看反腐倡廉警示影片以及不定期通过移动网络平台、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推送党风廉政建设警示信息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建立思想“红线”,夯实行为“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