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三措并举强化”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1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共识合力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放到突出位置,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制定了实施方案,落实了工作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市委王菲书记在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上的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时刻牢记使命,勇于责任担当,常怀律己修身之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强化制度管理,提升执行效能。建立制度管权、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机关管理制度》,严格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管理措施,建立“红线”、夯实“底线”,搭建带电的“高压线”。同时,由分管机关领导牵头、办公室协助,结合干部“定员、定岗、定责”管理机制,不定期对干部考勤、工作状态、岗位履职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并将结果运用与绩效奖惩挂钩,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

三是突出学习固本,严格履职尽责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学习提能为导向,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坚持每周星期五利用至少半个工作日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通过采取集体授课、组织座谈、工作交流等多种方式,集中进行有针对性地学习“充电”,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有效增强了应对实际工作过程中面临新问题、新挑战的能力,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的工作氛围全面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