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刘飘带队调研青川县全民健身工作
来源:青川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4日、15日,青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飘带队调研全县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县体育局、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飘一行先后到沙州镇白龙社区、幸福村,木鱼镇木鱼社区、木鱼村,关庄镇关庄社区、群力村,红光乡红新社区、淘龙村等地实地走访,查看篮球场、健身路径等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向村社工作人员、现场健身群众了解了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

刘飘充分肯定了全县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取得的成绩和实效。全县群众体育广泛开展,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服务体系日益健全,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升,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和壮大。全民健身战略提升了青川在全市和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的建设。

刘飘强调,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巩固全民健身社会功能、民生福祉的同时,要强化全民健身的经济功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体育基础设施,大力提升竞技体育水平。

近年来,该县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工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了公共体育服务能力,有力推进了全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累计建设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点77处、健身路径20处、乡镇健身广场36处,2018将继续实施“村级农民健身工程”,逐步做到全县各乡镇体育器材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