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 “闹元宵•登宝龙山”快乐开跑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05

剑阁县 “闹元宵·登宝龙山”快乐开跑


3月2日,阳光明媚,春意融融,剑阁县第五届天赐温泉杯“闹元宵·登宝龙山”比赛在高铁剑门关站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由剑阁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体育局、县妇联承办,剑门关天赐温泉协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湖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扭只、县政协副主席周清秀等领导出席起跑仪式和颁奖仪式。

上午9点30分,龙狮表演拉开元宵节活动序幕,剑阁音协演奏经典曲目为登山活动助兴暖场。9点50,随着一声枪响,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和下寺镇居民2500余人的登山比赛大军越过起跑线,潮水般疾驰在沿明珠·卓锦城→龙江大道→剑门大厦侧宝龙山路口→宝龙山观景楼的约4.5公里赛道上。颁奖仪式上,分男女组,前10名喜获200-5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第11-26名各获奖蓝牙音箱1个,前126名各获奖温泉票1张,其余完成全程登山活动的选手均收获纪念奖1份。

剑阁县连续举办5届该项体育赛事。今年在高铁剑门关站广场起跑,增添龙狮和文艺表演,既传承了剑阁元宵佳节品牌体育赛事,同时又注入元宵佳节“闹”的元素,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开启剑阁群众体育活动新年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