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新春游园欢乐多 金狗旺旺闹元宵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05

3月2日上午,朝天区2018迎新春闹元宵游园活动在朝天大酒店广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为元宵佳节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气氛。

猜灯谜、袋鼠跳、摸象鼻子、踢毽子、乾坤小挪移、无间道……趣味十足的游园项目吸引市民排着长队等待参加,现场秩序井然,活动开始不久,就有不少居民满载而归

“知道这里有猜灯谜活动,早早的就带孩子来了,一来凑个热闹,二来扩展孩子知识面,增加孩子自信心。一位市民说,游园活动让大家既享受了游戏本身,又赢得了奖品,增添了节日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很有意义。

本次新春游园会集民俗、趣味、娱乐和健身为一体,充分调动了市民参与节日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快乐、祥和的氛围。据统计,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共有近千人参与,送出近千余份奖品。


乾坤小挪移

袋鼠跳

摸象鼻子

考眼力

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