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徐鸣常委调研广元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鸣到先后利州区体育中心广元五维足球俱乐部、广元市树人中学、广元市821中学、澳源体育中心调研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督导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徐鸣常委到利州区体育中心广元五维足球俱乐部听取了俱乐部关于青少年足球训练、幼儿足球发展和市业余体校与俱乐部合作开展青少年足球培训的情况,到广元市树人中学、广元市821中学了解了市业余体校举重、赛艇、棒球、田径等项目的训练“体教结合”工作,在栖凤湖实地了解我市赛艇、皮划艇的训练基地建设和水上运动中心规划工作,在821中学了解广元市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的建设进度,到澳源体育中心训练馆和游泳馆了解单项协会与市业余体校合作开展业余训练的情况,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徐常委认真听取了青少年训练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徐鸣常委首先肯定了我局“体教结合”促进业余训练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十四运会备战工作是体育工作“三大板块”中的重中之重工作,希望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备战工作,力争在省十四运会取得好成绩。下一步,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体教结合”工作,探索完善部门的联动协作机制;二是加强对县(区)体育业训工作的指导与督导,强化县区的备战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单项体育协会与社会培训机构的作用,探索建立合作机制,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抓业余训练。四是策划举办更多的高水平体育赛事活动,提高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体育消费,扩大我市对外影响力。最后,徐鸣常委对我局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望市体育局继续加强教育和管理,狠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及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