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简介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4-02

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位于旺苍县行政新区马家渡白马村,占地132余亩,集文化娱乐、体育竞技、商贸会议于一体,极富现代气息和地方特色的大型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同时可为10000-15000群众提供场所避难。

体育场占地35000平方米,5000座,内设足球场、8×400m标准塑胶跑道和田径比赛场地。能承办省级田径、足球单项赛事及市县级大型群众文化体育活动。

体育馆占地7000平方米,2500座。可承办省级篮球、排球、乒乓球、举重、跆拳道、体操等单项赛事,也可兼顾市县级大型集会以及各种庆祝活动、文化展览、文艺演出等。

在未来5—10年内,文化体育中心将完成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将原单边看台体育场升格为四边看台,上档升级该中心的设施设备,使之成为设施齐全,功能完善,能满足文化娱乐、体育竞技、商贸会议的需求。

目前,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响应县委县政府“健康生活,高效工作”号召,成为全县干部群众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基地。文化体育中心室外健身场地全年、全天候免费开放。羽毛球馆、乒乓馆、网球馆、健身房实行刷卡消费(老年人除外),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晚上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