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迎体育盛会 促融合发展 聚力开启广元体育新征程——广元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2018年春节贺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金鸡报捷去、锦犬衔春来。满怀丰收的喜悦,满载胜利的荣耀,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正阔步迈进华章初展的2018年。回首往昔,深怀感恩之心;放眼前路,难抑澎湃豪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体育总会向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体育协会会员和广大体育爱好者,向大力参与省运会筹备工作的同志们,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广元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7年我们闻鸡起舞、励精图治,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交出了硕果累累的答卷。这一年,我们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省运会筹备等工作迈上新台阶;这一年,我们编制完成《广元市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成功承办四川省体育产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朝天区曾家镇成功入选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目录,体旅融合发展势头良好;这一年,我们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成功举办第二届市运会,顺利承办中国西部体育舞蹈大赛等大型赛事活动,柔力球花式双人自编套路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勇夺铜牌,市政协民主评议全市全民健身工作满意度达97.96%,群众体育工作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表彰;这一年,我们圆满完成了四川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的参赛及赛事承办工作,金牌获得数量首次进入全省前三,为顺利承办省十三运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省运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的“红船精神”和“红军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聚焦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认真筹办好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和“+体育”融合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元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贡献体育力量。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新的一年里,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体育总会衷心祝愿大家新春佳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祝愿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的广元明天更美好!祝愿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