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协会年会 圆满成功 联谊舞会 粉彩分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2

2018年元月21日下午2点,广元市嘉龙宾馆综合大厅彩灯明亮、彩球飞舞,显示屏上醒目的“广元市体育舞蹈协会年度工作会暨迎新春联谊舞会”的会标在喜庆底幕的衬托下格外引人注目。广元市体育舞蹈协会年度工作会暨迎新春联谊舞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了到会的市体育局领导和市体育舞蹈协会的领导。

     工作会由副主席(兼秘书长)赵继鸿主持。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何正全作新年致辞并总结了广元市体育舞蹈协会2017年度的工作,肯定了2017年全力以赴办好西部赛暨省大赛;积极组队参加两次省体育舞蹈大赛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省标级位考试突破500人次大关,收到省协会的特别表彰;自办赛事规模空前,三省联动增进友谊,完成展演任务,宣传秀丽广元,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制度,完成年度年检等各方面工作并对2018年全市体育舞蹈工作提出了要求。

岁月记住昨天,我们不会忘记共同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让历史告诉明天,我们将一年胜过一年。全体体育舞蹈促进者、工作者、教学者、竞赛者、爱好者要更加团结一直、众志成成、努力铸就体育舞蹈新辉煌。

市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蒲刚宣布了2017年市体育舞蹈协会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广元市舞缘国标舞队获特别贡献奖;广元市综合体育舞蹈队和红星舞蹈队获竞赛优秀组织奖;爱尚拉丁舞蹈培训中心和刘丹舞蹈两个单位分别获省市竞赛和级位考试组织一等奖;苍溪青少年活动中心贝宁舞蹈、广元红太阳艺校、华翔艺校三个单位分别获省市竞赛和级位考试组织二等奖。

市体育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和其他同志代表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到会祝贺,对市体育舞蹈协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肯定了西部赛暨省公开赛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市体育舞蹈协会的发展、内部管理、班子建设、全民健身活动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对到会的全体会员和参加联谊的家庭致以新年的祝福!

联谊会内容丰富多彩,摩登舞、拉丁舞、交谊舞、健身舞、团体舞交叉上阵各显风采、热闹非凡。参加省赛的获金奖的团队连续四曲汇报表演;市协会主席何正全及夫人一曲优美的华尔兹和刚劲有力风格别异的探戈舞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到会的协会各位领导也与大家联谊共舞喜迎新春。欢快的维也纳华尔兹全场欢动,围场飞旋热烈的三步舞曲将送走鸡年丰收的岁月、雷鸣掌声开启新年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122161334.jpg